参考资料

影片 | 刊物 | 投映片 | 研究报告 | 新闻公报 | 其他

 

影片

(欢迎浏览「社创盒子」观看更多影片)

 

刊物

 

投映片

暂时没有资料提供

 

研究报告

  

新闻公报

请参看:新闻中心 - 新闻公报 

 

其他

  • 廉政公署─防贪谘询服务
    社创基金同业需有一套良好的管治制度,以助维持公众对基金的信心。廉政公署防止贪污处辖下的防贪谘询服务专门就一般业务范畴(例如采购和人事管理)的系统管控,提供度身订造、免费和保密的防贪建议。你可浏览防贪谘询服务简便易用的网站,查阅其服务详情,以及获取适时及有用的防贪资源,例如员工行为守则、防贪指南及工具、个案分析、防贪贴士和防贪警示。你亦可经连结订阅防贪谘询服务的电子通讯,定期收取最新的防贪资讯。
  • Post-Visits Report - Stage 2: Site Visits,
    Stakeholder Engagement Programme for Establishing a Gerontechnology Platform in Hong Kong
    (06.2018) (只有英文版)
  • 适用于社会项目的主要政府资助计划概览 (11.2020)
    (列表) (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