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隐政策

本私隐政策订明通过本网站所收集的个人资料的使用事宜。

作为本网站的拥有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包括其雇员及代理人,及在此特殊情况下包括CSR Asia)(下称「政府」或「我们」)制定了措施,以确保我们所收集到的所有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有关条文处理。的个人资料将严格保密,并绝不转让予第三者

你的同意/你的资料
在你使用本网站时,等于同意我们根据本私隐政策收集及使用你所提供的任何个人资料。

隐私政策的改动
本私隐政策的任何改动会在此网站张贴,让你可以随时了解所收集资讯、其用途及在什么情况下会被披露。

一般条件
提供资料的人士有权要求有关资料的副本,并更改任何错误资料。

互联网并不是百分百安全的通讯媒介,因此,我们不能保证通过互联网所传送的任何资料的安全性。因保密性缺失而引致你或其他人可能受损,我们概不负责。

在你向我们提供有关第三方的任何个人资料前,你必须获得相关方的正确授权,及确保他们得悉其资料将被如何使用。

若你对有关透过本网站所收集的个人资料的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privacy@csr-asia.com

 

主办单位:

活动伙伴:

协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