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

1. 条款

浏览本网站,即表明你同意本网站的使用条款、条件和所有适用的法律和法规的约束,并同意你有责任遵守任何适用的当地法律。如果你不同意任何有关条款,你将被禁止使用或浏览本网站。在本网站所列载的资料均受相关版权和商标法律保障。

2. 使用许可

a)本网站的使用权限均止于暂时下载副本(资讯或软件)予个人、非商业性质查看用途。这是使用授权,而不是拥有权转移书,而根据此使用授权,你不可以:

一)修改或复制资料;
二)将所使用的资料用于任何商业目的,或作任何公开展示(商业或非商业);
三)试图逆转编译或反向设计本网站的任何软件;
四)删除有关资料的任何版权或拥有权的注释,或
五)将资料转移到另一个人或复制到任何其他伺服器上。

b)若违反上述任何限制,你的使用许可将会被自动终止,及被本网站的拥有者,即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包括其雇员及代理人,及在此特殊情况下包括CSR Asia)(下称「政府」或「我们」)随时终止。对这些资料的查看或使用许可一经终止,你必须销毁任何已下载的电子或已列印资料。

3.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资料均以"现况"形式提供,并无任何种类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声明或陈述,以及在任何情况下不会承担任何有关商业适售性、适用性、不侵犯知识产权或不违反其他权利的隐含保证及条款的的责任。此外,我们对我们网站或与本网站链接的其他网站任何资料的准确性及使用时可能引致的结果或可靠性不作任何保证或陈述。

4. 限制
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并不会承担因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站的资料可能引致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因数据或利润损失或业务中断而招致受损),即使我们,或我们的授权代表,已获口头或书面通知这种损害的可能性。由于某些司法管辖区不允许对暗示保证,或对其间接或所附带损害的限制,这些限制可能对你并不适用。

5. 修订和勘误表

出现在本网站的资料可能包括在技术上,文字上,或摄影上的错误。我们并不保证任何在本网站的资料均为准确、完整或即时。我们可能会随时更改本网站的资料内容而不另行通知。我们并无承诺更新资料内容。

6. 网站连

我们并未审查所有从本网站连结的外界网站,亦不负责外界网站内容。提供连结并不表示我们认可该等网站。使用者需自行承担使用任何此类连结网站的风险。

7. 网站使用条款的修改

我们可能随时修改有关本网站的使用条款而不另行通知。使用本网站即表示你同意现行版本的使用条款及条件的约束。

8. 适用法律

任何与本网站相关的声明,不论有否与法律有所抵触,均受香港法律条款的约束。

9. 无障碍网页声明

本网站仍处于开发阶段,暂不能完全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 成功准则。我们会尽快改善本网站以尽量符合该等准则。

 

主办单位:

活动伙伴:

协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