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Value Logo

支持单位

论坛主办单位

  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基金)
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基金)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奖券基金拨款五亿元成立,并由扶贫委员会辖下的社创基金专责小组监督其运作。社创基金致力为香港的社会创新发挥催化剂的功用,推动跨界别合作和协助提升业界能力,促进香港的社会创新生态系统发展,令社会创业家茁壮成长,透过他们提出的创新意念、产品及服务回应社会需要,以及协助纾缓本港的贫穷和社会孤立问题。

策略伙伴

  团结香港基金
团结香港基金是在香港注册的非牟利组织,其宗旨是以香港长远和整体利益为出发点,为香港政府、公共服务机构及广大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公共政策研究、分析和建议,务求促进香港社会和谐、经济繁荣及可持续发展。

论坛协办单位

  丰盛社企学会
丰盛社企学会于2011年成立,为一注册慈善团体,宗旨是研究,收集,及传播实用的社会创业知识。主要的对外活动包括每年的十一良心消费运动、使命商道论坛、社创校园通通识计划、香港社会创新学院、和每月的丰盛学堂等。现时会员及附属会员约200人,当中的活跃知识义工约70人,主要来自商界和专业界别,为推动香港社创发展作出贡献。
 
  香港社会创投基金
香港社会创投基金(SVhk) 成立于2007年,是香港最早成立的慈善创投基金,致力推动社会创新的发展。SVhk 为香港的社会企业提供资金及非资本的支援,以创新及可持续的方式解决社会及环境问题。

SVhk 成立至今参与超过20个社会创新项目,包括《钻的》无障碍的士、《光房》可负担房屋、《绿色星期一》、《全城街马》及《游乐道教育》课后支援计划等。

活动伙伴

  CSR Asia
CSR Asia 是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可持续发展商业实践顾问公司,提供前沿及可靠的企业社会责任信息、培训、研究和谘询服务。我们是亚洲地区最大型及成立最久的企业社会责任相关机构,多年来与商界及民间社会组织,致力促进整个亚洲地区的企业可持续发展。我们也是Mark Kramer和FSG顾问公司创立的Shared Value Initiative 在香港的首位代表。

CSR Asia 于2004年成立于香港,在新加坡、吉隆坡、曼谷、东京设有办公室,并于伦敦和悉尼有常驻代表。我们专注于亚太区的可持续发展,因而对亚洲持续演变的企业社会责任议题有独特的了解。

我们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推广亚洲整体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 包括免费向公众提供的CSR Asia Weekly及其他活动和培训课程。

公关伙伴

  FleishmanHillard
FleishmanHillard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传播谘询服务,包括公共关系、声誉管理、公共事务、品牌营销、电子、社交平台及内容规划等。香港FleishmanHillard获PRWeek Asia颁授「2017年度大中华区最佳顾问公司」、2016年及2017年获「Marketing Magazine」颁授「B2B营销机构金奖 」,并于2015年及荣获 PublicAffairsAsia颁授「2015年度亚太区最佳公关顾问公司」。FleishmanHillard提供不同范畴的专业服务,当中包括协助企业策划及实践共享价值项目的Shared Impact Lab。

FleishmanHillard属于Omnicom Public Relations Group旗下公司,80多个办公室遍布30多个国家,并在43个国家拥有联营公司。香港分公司是FleishmanHillard的亚太区总部,同时为香港公关顾问公司协会的认可成员。请到fleishmanhillard.com.hk 了解更多。

项目伙伴


支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