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it Project

扩大规模,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儿童及青少年, 创汇点

结合泰拳训练和个人成长课程的青少年培训计划

 

项目旨在提供泰拳训练及个人成长课程予青少年,内容涵盖社会专题研究和工作实习等,期望改善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帮助他们确立人生方向。项目会招募不同专业的导师,指导学员展开生涯规划。

此外,项目会提供工作机会予表现优秀的学员,聘请他们担任助教或大使,教导新学员及与他们分享经验,藉此提高弱势青年的收入及自尊感。

弱势青少年可以折扣价参加培训课程,其他青少年亦可以原价参加泰拳训练。项目将与社福机构和学校合作招募弱势青少年学员。

 

  • 按下图观看短片以进一步了解本项目。短片由参与「社创短片资助计划」的青年团队拍摄。
 

机构名称

精英社有限公司

获批资助额

港币494,140元

资助期 (状况)

2年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聘用11名弱势青年成为全职/兼职助教/导师
  • 经学校及非政府机构招募超过250名弱势青年参与计划
  • 招募超过240名非弱势青年参与计划
  • 联络来自不同背景的演讲嘉宾和工作坊筹办者,包括香港中文大学的义工团队及香港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以提供有关个人成长的课程活动
  • 为学生举办43场个人成长课程活动

网页 

eliteboxinghk.com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