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森林

初创,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低收入家庭, 创汇点

透过培育妇女成为微型森林创作专才为妇女充权并让她们的生命得以转化

 

 

MicroForests 微型森林是一个社会企业,让单亲或年青妈妈、低收入、新来港妇女或不同种族妇女等学习制作微型森林作品,并透过销售作品为这些妇女提供有尊严的工作。透过生命转化课程,妇女获得终身受用的技能,并从中建立自信,发挥潜能,自食其力,为重投社会作好准备。

为发展企业对企业(B2B)市场,微型森林计划开展新的企业培训服务,范畴涵盖团队建立及员工发展,融合静观和园艺治疗等元素。弱势社群妇女会接受训练成为企业培训服务的项目助理、工作坊主持及设计师等,期望助她们建立支援网、提升自信和改善生活,而持续绿化和社会共融的讯息则可以在社区传递。

  • 了解本项目背后的「创新香港人」。

机构名称

微型森林国际有限公司

获批资助额

港币499,950元

资助期 (状况)

1年零3个月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40名弱势社群妇女接受培训并获工作机会成为工作坊或项目助理
  • 超过 2 600 名义工/ 参加者支持培训、工作坊及两项大型活动

网页 

www.microforests.com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