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ality Works 2.0

原型,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残疾人士, 创新园

举办网上体验工作坊,让公众对视障人士加深了解,并培育视障人士将来带领工作坊

 

项目会建立网上体验式学习和互动平台让公众参与,以增加公众对视障人士能力的认识,而非单单注意到他们的障碍,并为低收入视障人士提供工作机会,从而促进社会共融。

为了给公众创造独特的活动体验,此项目将会为教会和非政府组织设计并举办120分钟的「 ZOOM-INclusive」线上体验工作坊,让参加者学习视障人士常用的聆听技巧。参与者将会体验5种听觉游戏,包括「耳游未尽」、「寻音之旅」、「我跟你说」、「看不见的障碍」和「没有墙的城市」。视障人士亦会在游戏后与参加者对话,帮助参加者更深入地了解视障人士的能力和视障友善的互动技巧。此外,项目也期望通过与视障人士持续合作,培训他们成为共融导师,负责带领往后的线上体验工作坊,为视障人士创造持续的就业机会。

机构名称

(不适用)

获批资助额

港币50,000元

资助期 (状况)

6个月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聘用5位视障人士和4位青年大使
  • 推出4款体验工作坊及培训素材
  • 举办3场免费及7场收费工作坊予127位公众人士参与

网页 

(不适用)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