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hemist – 社会创新工业

扩大规模,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残疾人士, 创汇点

让残疾人士发挥天赋与才能设计及生产轻工业产品 

 

Alchemist Creations 与本地的庇护工场合作设置生产线,提供工作机会和技术培训予残疾人士,亦会与本地艺术和设计人才合作,将他们的创意变成产品并推广至国际。拥有绘画天分的残疾人士会接受培育,透过作品展示才能。

在社创基金支持下,Alchemist Creations将扩大营运规模,推出新的产品类别(例如手袋系列)以提升直销销售额,并与着名亚洲网上平台合作,增加网上销售额,亦会与kidult博客及名人合作推广产品。

 

  • 按下图观看短片以进一步了解本项目。短片由参与「社创短片资助计划」的青年团队拍摄。
 
Alchemist 社会创新工业

机构名称

Alchemist Creations Co., Limited

获批资助额

港币490,000元

资助期 (状况)

1年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已与3家庇护工场合作及设立新的生产线,提供工作机会予约25名残疾人士
  • 聘用了4位残疾人士或弱势青年从事产品设计/销售工作
  • 设计了8款新手表
  • 参加展览并与知名品牌合作以推广产品

网页

www.alchemisthk.com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