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转驿站

筑梦转驿站
赵德财
郭美霞
胡颕怡
陈伟良

大家从小到大或有不同的梦想,但可能因为各种原因最终未能如愿实行。
「筑梦转驿站」(MaP)的几位创办人从事辅导和青少年工作期间,眼见不少年轻人因自身的遭遇,受到歧视或被社会标签,不单被认定为社会的负资产,自己也看轻自己,最终遗忘了自己的梦想。但「筑梦转驿站」团队认为,这些经历对年轻人而言往往是瑰宝,更可成为一笔高增长的资本,只要协助他们从中找回被遗忘了的力量,将可以成为成长的新动力,甚至激励其他人。
「筑梦转驿站」由是成立。凭着团队中各人在不同方面的专业和经验,「筑梦转驿站」协助年轻人把自身经历转化为担任生涯规划导师的资本,并透过开发一套「Viewer辅导游戏卡」,让青少年发挥想像力,重新找出自己梦想和目标。

  • 社创基金资助项目「筑梦转驿站」的简介在

专业背景

社福

服务范畴

人生指导

受惠组群

青少年及儿童

延伸阅读

(适时更新)

返回: 创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