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恒

崔宇恒

中文大学经济系毕业的崔宇恒(Walter),曾赴欧洲实习,亦在本地取得投资银行和律师行的实习机会,但亮丽履历没有令他在毕业后一帆风顺,天生视力障碍令Walter在职途上面对不少困难,纵然获聘,却难以一展所长。这些经历让Walter更加切身体会受高等教育的残疾人士在求职上的辛酸和求助无门的苦恼。
另一方面,Walter看到不少外国企业均有聘请伤健人士的政策,但本地的职业介绍机构却无法针对残疾人士的独特性和雇主的需要作出配对,,遂触发他成立专门帮助残疾大专生的组织CareER的决心,为有需要的大专生提供就业支援,让他们在事业尽展所长。
提供就业顾问之外,CareER也为在学会员提供职前培训,透过扩阔社交圈子、建立同侪联系及师友导向计划,增强会员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为未来就业铺路。

专业背景

社会创业

服务范畴

就业支援

受惠组群

残疾人士

延伸阅读

(适时更新)

返回: 创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