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柔美

乐柔美
关苏肖恩
林黎嘉华

对很多人而言,癌症首重治疗,但患者在治疗期间及治愈后所需的协助往往被忽略。家人曾患乳癌,令关苏肖恩(Lonna)对患者的感受有深切体会。「一件合适的内衣,有助抚平患者的伤痛,带给她们心灵上的安慰。」
但合适的胸罩不容易找到,适合乳房切除术后戴的胸罩多从外国进口,价格较贵,亦未必适合亚洲女士的身型。凭藉好友林黎嘉华(Angie)从事制衣行业超过廿年的经验,她们决定成立「乐柔美」,自行研发、设计及生产适合乳癌患者以至一般妇女的内衣,以相宜价格发售或赠予有需要妇女,令各阶层妇女都能受惠。乐柔美的内衣着重女性化设计,令乳癌患者在手术后仍能继续享受穿上漂亮内衣的喜悦。
乳癌康复者在店内化身「乐柔美大使」,以过来人身份与顾客分享复康经历,令患者心灵得到慰藉。Lonna和Angie说道:「作为首间内衣社企,乐柔美不仅是一间内衣专门店,更是一个为有需要妇女提供协助的平台。」两位创办人均希望透过乐柔美帮助妇女走出阴霾,重建自信,享受健康生活。

  • 社创基金资助的「乐柔美」初创项目的简介在

专业背景

商界

服务范畴

零售

受惠组群

病人/复康人士
低收入家庭

延伸阅读

(适时更新)

返回: 创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