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耀升

邓耀升

上一代企业家多以捐款方式回馈社会,新一代企业家则较着重长远的可持续发展。作为香港新一代企业家,STAN Group创办人邓耀升(Stan)拥有全新的营商理念:有效运用企业资产,为不同持分者创造价值,缔造多赢。
Stan擅于观察社会需要,常考虑如何透过业务应对社会问题,同时为业务创造新价值。「透过创造『共享价值』,企业可以同时提升自身的社会及商业价值。」他留意到初创企业面对的困难,利用公司旗下物业创立了The Wave共享工作间兼交流平台,为初创企业提供资源与资讯方面的支援,协助初创者开创更多发展机会。
Stan希望透过自身经历,鼓励商界拓展创造「共享价值」的业务模式,在做生意的同时建设社会。「除政府及志愿机构外,其实商界亦希望能为社会问题出一分力。如果能结合三者的力量,相信能更有效回应社会需要,惠及更多有需要人士。」

  • 邓耀升分享对社创基金及社创生态系统发展的看法∶

专业背景

商界

服务范畴

社创支援培育

受惠组群

各类有需要人士

延伸阅读

(适时更新)

返回: 创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