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Research Innovation for Community Knowledge and Sustainability

项目由英国文化协会于 2018 年 8 月推出,旨在提升本地学术界在社会创新方面的能力,同时创造一个能够促进本地 学术界、公民社会、商界和前线社会服务机构共同协作的环境,并鼓励更多让本地学术界直接与目标受惠社群连系的研究项目,藉此发掘创新方案以应对本港社会问题。项目由一个汇聚各方专业知识的联盟管理执行,除了英国文化协会,其他伙伴包括英国牛津大学 Saïd Business School 的 Alex Nicholls 教授、Social Innovation Exchange(SIX)和好单位(Good Lab)。

 

获资助者

英国文化协会

项目类型

研究

项目性质

其他

主要受惠者

其他

获批资助额

港币 3,530,380 元

资助期 (月)

14

状况

已完成

效益/预期效益

项目旨在提升本地学术界在社会创新方面的能力,鼓励更多让本地学术界直接与目标受惠社群连系的研究项目,藉此发掘创新方案以应对本港社会问题。

项目网页
www.britishcouncil.hk/about/press/英国文化协会公布崭新项目「BRICKS」推动大学 、企业与非政府机构合作 发展香港社会创新

 
返回: 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