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for Good 2.0: Building the New Normal with Stakeholders

透过研究海外及本地企业实践「持份者资本主义」的经验,探讨本地商界,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如何可以在商社共赢的框架下与持份者建立新的常态。这项研究并会提出具体建议和制作实用手册,以协助本地企业认识如何应用「持份者资本主义」以面对后疫情的挑战和抓住商机。

 

获资助者

社会创业论坛

项目类型

研究

项目性质

其他

主要受惠者

其他

获批资助额

港币 2,550,400 元

资助期 (月)

14

状况

推展中

效益/预期效益

这个研究项目将有助商业机构采用一个策略性且全面的目光去探讨它们如何在商业上与不同的持份者一起实现整体社会可持续的福祉。研究的结果,以及有关如何在香港加速推动商社共赢的具体建议,将有助推动商界在运作上作出突破性的转变,从而在获得利润的同时,实现社会价值。

项目网页
 -

 
返回: 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