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聘新一批协创机构

社创基金由2015年开始委聘协创机构推展「创新计划」和「能力提升」项目。至今,协创机构在促成创新意念、培育社会创业家和资助创新项目各方面的工作已顺利达标。

随着首批协创机构的服务期即将完结,社创基金决定委聘新一批协创机构。基金诚邀有兴趣的机构或团体提交建议书,申请成为协创机构,推展「创新计划」项目,以培育及支援社会创新者以及属于不同类别和发展阶段的创新项目。欢迎所有在本港成立,并与社创基金宗旨相同(即透过推动社会创新和社会创业精神以达致扶贫、防止社会孤立、提升受惠者福祉和加强社会凝聚力效果)的机构或团体提交建议书。[已于2019年3月28日下午6时截止申请]

社创基金已拟备邀请文件,详列协创机构服务范围、申请资格和提交建议书所需注意事项、评审程序和挑选准则,以及主要委聘条款,请按下载。提交建议书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下午6时正。两场内容相同的协创机构申请简介会已于1月25日及1月29日举行 (请按阅览简介会投映片[只有英文版])。未能出席上述简介会人士亦可按留下联络资料,接收有关此次招募的最新消息。

是次招募只就社创基金其中一个优先拨款范畴「创新计划」征求建议书,基金容后会再就其余两个优先拨款范畴「能力提升」和「研究」的推展工作另行征求建议书,招募相关协创机构。

查询请致电2165 7389 (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2时30分及下午2时至6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或电邮至siefund@effo.gov.hk

 

重要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