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第三批协创机构

社创基金透过委聘协创机构成为策略伙伴,设计及推行切合社创界别需要的资助及培育计划。就此,基金分别于2015年及2020年委聘了两批协创机构,负责设计及推行「创新计划」项目。

社创基金于2020年委聘协创机构的服务即将完结,并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委聘第三批协创机构,以延续社会创新界的发展动力,促进生态系统进一步提升及发展。基金于2022年6月初公布,邀请有兴趣的机构或团体提交建议书,申请成为协创机构,推展「创新计划」项目,以支持创新者以及不同种类和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创新项目。是次招募欢迎所有在本港成立,并与社创基金宗旨相同(即透过推动社会创新和社会创业精神以达致扶贫、防止社会孤立、提升受惠者福祉和加强社会凝聚力效果)的机构或团体提交建议书。有关协创机构服务范围、申请资格和所需事项、评审程序和挑选准则,以及主要委聘条款,可参阅邀请文件简介会投映片及观看简介会录影

有关申请已于2022年8月4日截止,审议建议书的程序已经展开。社创基金期望可以尽快完成相关工作,以委聘合适的协创机构,透过新一轮创新计划,为更多社会创新者和创新项目提供支援,并推动社创生态系统继续发展。

查询有关这次招募事宜,请致电 2165 7261(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2时30分及下午2至6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或电邮至 siefund@effo.gov.hk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