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卡巴迪联盟 – 多元文化计划

原型, 社区参与, 不同种族人士, 创汇点

提供有关卡巴迪运动的专业训练课程以及体验班,藉此推动跨文化交流

 

 

项目旨在透过引入卡巴迪运动促进社会共融。卡巴迪是东南亚地区广受欢迎的运动,由两队各七人对赛,其名字源自印度坦米尔语,意思是手牵手。

项目会举办卡巴迪体验班予不同种族的青少年及其家庭成员和企业。除了试玩卡巴迪外,体验班还包括分享南亚食品、认识不同种族艺术和语言等跨文化交流环节。项目会招募及培训非华裔和本地基层青少年担任交流大使或助教。

此外,项目期望成立由不同种族的青少年组成的卡巴迪多元文化代表队,以促进多元文化融合。项目会举办卡巴迪专业训练课程予有兴趣的青少年,并资助部分参加者到海外考取教练及裁判资格。

  • 了解本项目背后的「创新香港人」

机构名称

(不适用)

获批资助额

港币99,700元

资助期 (状况)

1年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举办87次卡巴迪活动,包括「卡巴迪社区体验日」、「卡巴迪亲子体验班」、「卡巴迪学校体验班」、「卡巴迪共融体验日」、「卡巴迪专业体育课程」及「卡巴迪企业体验活动」,参加者共 4 115名,其中913名为非华裔人士
  • 为非华裔及本地弱势青少年提供341次兼职机会
  • 招募18名本地弱势及八名非华裔青少年担任文化大使
  • 协助11名本地及两名非华裔青少年考取海外教练资格
  • 与香港卡巴迪体育联会合作成立来自香港的队伍,其中包括两名非华裔队员,及安排队伍出席一场海外比赛

网页

www.facebook.com/kabaddihk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