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跑一队

扩大规模, 教育与学习, 儿童及青少年, 创汇点

提供长跑训练予青少年,帮助他们提升身心健康及在长跑领域开拓事业

 

「全城街马」于2016年获社创基金资助推行「街跑少年」项目 ,凭藉是次成功经验,现推出一项为期三年的新项目,提供长跑训练及全人发展项目予青少年,以提升他们的身心健康,及提供教练培训和就业机会。

项目会向中小学生提供长跑训练、品格培养、个人成长、领袖培训及教练培训练等培训活动,按程度分为四个阶段:

  • 「街跑一队基础长跑训练」提供为期3个月的跑步训练,课程完结时,学员将可完成10公里跑程。
  • 「街跑一队驻校长跑会」是为期12个月、分为5个领域的跑步培训活动。
  • 「街跑一队领袖/助教先导」是为期6至12个月的领袖或助教训练课程。
  • 「街跑一队行政主任/教练规划」提供为期6至12个月的培训课程,着重培训学员的项目管理、指导、解难和沟通技巧。

机构名称

RunOurCity Foundation Limited

获批资助额

港币2,990,009元

资助期 (状况)

3年3个月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于28间学校/非政府组织共招募934名学生,其中492名学生来自弱势社群
  • 进行不同程度的培训,包括:
    - 655名学生开始了「Youth.ONE Freshman」计划
    - 270名学生开始了「Youth.ONE Ranger」计划
    - 152名学生开始了「Youth.ONE Challenger」计划
    - 46名学生开始了「Youth.ONE Helper」计划
    - 17名学生开始了「Youth.ONE Leader」计划
    - 9名学生开始了「Youth.ONE Assistant Coach」计划
    - 6名学生开始了「Youth.ONE Coach」计划
    - 16名学生开始了「Youth.ONE Project Executive」计划
  • 提供超过735堂私人教练课程
  • 聘请51名教练担任培训导师

网页 

www.runourcity.org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