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Buddy

原型, , 儿童及青少年, 好荟社

透过特别设计的故事书,让专业人士能及早识别出受家庭问题困扰的儿童并提供支援 

 

 

不少儿童因家庭问题和暴力事件而心灵受到伤害,出现情绪及行为问题而未被察觉及关注。本项目将设计一系列以Butter Buddy为主角的图书,让相关专家及早发现有需要协助的儿童并提供支援。这些故事书的内容参照儿童可能面对的种种家庭问题,让孩子认识及了解情绪困扰,学习寻求帮助。家长在陪同孩子阅读故事的互动过程中,亦可增进对孩子的了解。

图书销售将会为本项目带来收入,而项目团队计划开发另一系列图书,让一般家庭加强亲子关系。

项目获社创基金资助另一原型项目

 

机构名称

Little Possie Limited

获批资助额

港币100,000元

资助期 (状况)

6个月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与社工、临床心理学家和相关从业员合作下完成图书原型的开发
  • 完成先导测试,辨识出怀疑有家庭问题的儿童的准碓率达百分之九十

网页 

www.littlepossie.com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