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全人

扩大规模,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残疾人士, 创汇点

提供由展能艺术家创作的产品、服务和表演 

 

 

 

「艺全人」是香港展能艺术会成立的社会企业。 作为展能艺术家的代理人,本项目透过开拓与企业的合作,让展能艺术家发挥其独特艺术才华。目前,它提供艺术品供应服务、特约艺术创作、商务礼物、企业礼品、联合产品推广以及表演和互动艺术服务。 

为发展企业对企业(B2B)和企业对客户(B2C)市场,「艺全人」计划扩大规模,开展两个新的服务领域:透过定期举行展能艺术家的作品展览,让企业和大众欣赏、购买或租借艺术品及相关商品;展能艺术家将举办艺术体验工作坊,为公众、企业和学校提供不同主题的体验,例如轮椅舞、沙画等。「艺全人」亦会提供在职艺术训练予展能人士,以促进与公众的沟通和互动。

机构名称

艺全人创作有限公司

获批资助额

港币1,243,790元

资助期 (状况)

3年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为222名展能艺术家创造超过540个工作机会
  • 销售额超过570万元,并为展能艺术家带来逾240万元收入
  • 与超过240间企业或机构合作推展不同商业发展项目
  • 于企业和酒店设立展销摊位,探索开展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商业平台
  • 定期更新铜锣湾艺全人画廊的艺术品
  • 持续创造新产品,例如两套百宝袋套装、专业拉炼袋、印有展能艺术家艺术作品的月饼礼盒,以及以展能艺术家艺术作品制作的限量艺术版画

网页

www.adahk.org.hk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