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l and Error Lab

初创,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儿童及青少年, 创汇点

提供培训、指导及支援服务帮助青年发展文化创意事业

 

 

突破有限公司于2018年获社创基金资助推行初创项目。凭藉该次成功经验,现推出另一初创项目,帮助对工艺有兴趣的职场新鲜人或中学生持续提升发展文化创意事业的兴趣和能力。此项目包括五大主要元素,分别为「Trial and Found」、「尝试学院」、「实验室伙伴计划」、「中学实验室伙伴计划」及「公众试错活动」。

「Trial and Found」是一个专为青年而设的一站式销售及市场推广平台,让他们于项目的网上销售渠道及实体店寄卖作品。平台亦会提供相应的辅助服务,包括产品摄影、宣传及市场推广支援。

「尝试学院」提供不同培训课程,范畴包括品牌形象管理、实用财务和基本商业规划。项目亦为在业务发展不同阶段遇到「瓶颈」的人士提供个人化面谈谘询服务。

「实验室伙伴计划」让青年以优惠价钱租用共享工作间,并提供一对一职志规划、伙伴支援、及意见交流和网络拓展的机会。

「中学实验室伙伴计划」透过职业讲座、工艺示范和分享会,为中学生介绍不同类型的工艺技术。

「公众试错活动」举办各种外展活动,如企业合作、「Trial and Error Fest」、「错误星期五」及一项新增的公众活动「Trial Lab」,让想推出新项目的青年,有机会进行市场测试,即时接收公众的反应和意见。

机构名称

突破有限公司

获批资助额

港币1,391,251元

资助期 (状况)

2年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Trial and Found

  • 招募53个本地文创品牌加入营销平台
  • 线上及实体销售额达220,849元
  • 为40 个参与品牌举办一次市集

高中实验室伙伴计划

  • 与八间中学合作推行计划,有超过401位中学生参与

尝试学院

  • 举办了44个长期及短期培训课程、研习班和分享会,并提供了43节单独谘询服务,上述活动共接触逾589名青年,当中有16 位 (2.7%) 成为实验室伙伴成员

实验室伙伴计划

  • 招募41名驻场实验室伙伴
  • 以年费方式,向13名前实验室伙伴提供共享工作空间(Zone X)
  • 出租工作坊空间予实验室伙伴

公众尝试活动

  • 举行26场活动,接触 4 534位公众人士

网页 

www.trialanderror.hk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