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or Inclusion

原型,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残疾人士, 创汇点

由残疾人士导师向残疾学生及其他弱势社群提供艺术及工艺课程 

 

项目招募残疾人士加入其导师团队,提供网上及面授艺术及工艺课程予残疾学生及其他弱势社群包括长者、低收入家庭及不同种族人士,藉此增加弱势社群的学习机会、并让残疾人士展示才能以及增加收入。

网上课程会以播放预录影片的形式进行。项目团队会为残疾人士导师免费提供不同支援,包括顾问服务(如课程设计)、影片制作和剪辑,及教材支援。课堂所需的艺术和工艺材料会送到学生家中。残疾人士导师亦会到公司或私人会所提供实体工作坊。

为了提高弱势社群参与工作坊的机会,团队将设立「FRIDAY for Inclusion会员计划」,为残疾学生及其他弱势社群提供部分或全额课程费用资助。项目亦会安排导师(当中包括残疾人士导师)到访儿童及青年中心、安老院舍及低收入家庭提供实体工作坊。

机构名称

Friday Company Limited

获批资助额

港币300,000元

资助期 (状况)

(已终止)

预期效益

(不适用)

网页 

-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