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asala - Farm Experience Project

原型,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不同种族人士, 创汇点

为不同种族人士提供导师训练计划

 

 

 

项目会为不同种族人士推出一个导师训练计划,希望透过向他们提供软性及硬性技能培训和工作机会,帮助他们建立技能及适应力,以应付日后工作及人生转变。

项目会与非政府组织合作,招募100名来自弱势家庭的不同种族人士。他们会接受一个为期四天的培训,主题涵盖香料制作、天然染色、天然肥皂及洗手液制作体验等。

当中30名参加者会被选出参加第二阶段的培训。除了六堂城市耕作基础课之外,他们还会参加五个软性技能提升工作坊,主题包括公开演讲、沟通和设计思维。学员随后将担任公众和企业社会责任的收费工作坊的导师或助理。此外,他们亦会举办香料市集,让公众从所展示的农产品中,更了解他们的文化。他们还会为儿童和青少年举办公开讲座和分享会,在社区推动文化多元和共融。

项目曾获社创基金资助一原型项目

机构名称

摙香楼有限公司

获批资助额

港币300,000元

资助期 (状况)

1年6个月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招募120名不同种族人士参加「导师培训」计划
  • 为89名不同种族人士提供香料制作、软性技能、基础耕作的培训
  • 招募18名不同种族人士成为 Masala大使
  • 为451名参加者举办15场公众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工作坊

网页 

facebook.com/linheunghouse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