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您在线

初创, 教育与学习, 儿童及青少年, 创汇点

透过朋辈指导和支援推动不同阶层儿童及青少年的社会共融 

 

项目旨在透过朋辈指导和支援,并借助数码平台,提升基层学生的英语水平,推动不同阶层儿童及青少年的社会共融。

项目圑队将招募深水埗区小三至小六学生为学员,英国学制七至十三年级或美加学制六至十二年级的国际学校学生则担任朋辈导师并获得服务研习的机会。每位学员将透过网上平台,接受由朋辈导师提供共10小时英语工作坊。项目团队将为朋辈导师提供培训,并密切监察由朋辈导师制作和预备的教案/教材以及线上工作坊的情况。

国际学校的学生将支付参与费以获得服务研习的机会,而基层学生则可免费参与计划。

机构名称

成长希望基金会

获批资助额

港币350,000元

资助期 (状况)

1年6个月 (已完结)

效益/成果

  • 完成评估工具和教材的准备工作
  • 招募260名学员,并为他们提供520场一对一进度评估
  • 招募131名导师,并为他们提供36场课程迎新和培训活动
  • 为导师和学员举办588场网上英语工作坊
  • 为82名参加者举办两场英语同乐日、为19名参加者举办一场反思会、为38名参加者举办三场经验分享网上研讨会、及安排20名参加者参观成长希望基金会学习中心

网页 

www.changingyounglives.org.hk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