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吧!DigiYouth Empowerment Program - 青年数码营销实战培训计划

原型,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儿童及青少年, 创汇点

为弱势青年提供有关数码营销的在职培训 

 

 

 

项目将为14位来自低收入家庭或不同种族,并且已准备投身职场而欠缺或拥有较少工作经验的青年,提供短期的在职培训。他们将被委派协助项目团队营销及推广不同的社企产品和举办相关的市场营销活动。透过这些工作,青年将会获得与数码营销策略、数码内容创建、分析和汇报等相关技能。

此外,项目将为120位年青学员提供为期四周的数码营销培训,让他们取得数码营销方面的工作履历。培训课程由四个单元组成,包括 (一) 市场研究及活动策划,(二) 内容创建及社交媒体广告策划,(三) 实体个案练习以及 (四) 一对一的职业导向谘询。

机构名称

尚亚传讯有限公司

获批资助额

港币299,460元

资助期 (状况)

1年 (资助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为79名18至29岁来自低收入家庭和不同种族的学员举办了6组为期4周的数码营销培训
  • 为10名来自低收入家庭或不同种族人士提供在职培训(1名全职和9名兼职)
  • 推出新产品平台销售SO盒,总销售额达942元
  • 推出SE活动平台,共有40间社企参与

网页 

www.echoasiacomm.com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