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呢搵路: 少数族裔系列

原型, 社区参与, 不同种族人士, 社创社

设计实境解谜游戏套装帮助不同种族人士交流和建立关系 

 

项目旨在设计一款以不同种族人士的不同宗教文化为主题的实境解谜游戏。项目将招募4名不同种族人士、4名青少年和12名义工组成团队,共同创作解谜游戏。项目让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有机会互相交流和建立关系。

项目会制作25套游戏原型供所有团队成员试玩,藉以取得反馈并进行修改。下一步将制作500套最终版本的实境解谜游戏分发予公众,让公众更加了解多元宗教文化。项目将通过社交媒体举办线上分享会,让团队成员向公众分享他们共同创作的经历。

预计将有4名青少年、4名不同种族人士、512名公众人士受惠。

机构名称

搵呢搵路有限公司

获批资助额

港币100,000元

资助期 (状况)

1年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制作30套游戏原型供团队所有成员试玩并反馈以进行设计修改
  • 制作500套最终版本的实境解谜游戏,让公众在游戏中了解多元宗教文化
  • 通过社交媒体举办1小时线上分享会,由团队成员与公众分享共同创作期间的心路历程

网页

-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