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ie.Foodie

原型, , 其他受惠群组, 社创社

为精神复元人士和关注精神健康的青年提供培训,让他们成爲Moodie.Foodie项目大使 

 

 

项目旨在招募10名精神复元人士和10名关注精神健康的青年,为他们提供8节(每节两小时)培训课程,内容包括营养学、摄影、数码营销及精神健康。

项目会挑选当中成绩优异的5名精神复元人士及5名关注精神健康的青年成爲计划的项目大使,共同经营Moodie.Foodie的Instagram账户、制作6期Podcast及主持在Discord举行的3次线上分享会,期望透过在社交媒体分享饮食和精神健康的资讯,消除公众对精神病的成见,从而促进社会共融。

预计将有10名精神复元人士、10名关注精神健康的青年及30名关注饮食及精神健康的公众人士受惠。

机构名称

(不适用)

获批资助额

港币70,000元

资助期 (状况)

1年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提供8节培训予9名精神复元人士和8名关注精神健康的青年
  • 培育5名精神复元人士和5名青年成为项目大使

网页

https://instagram.com/moodie.foodie.hk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