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presents

扩大规模, 其他服务类别, 其他受惠群组, 创汇点

网上活动邀请及公益筹款平台 

 

成立于2013年的 twopresents.com 是一个网上筹款及活动邀请的平台。活动主办者于网上发出邀请以及选择支持的慈善机构及指定礼物。获邀宾客可于网上捐款支持该慈善机构或赞助礼物,以代替实体礼物。活动结束后,Twopresents会发出一张支票给活动主办者购买指定礼物,并将其余款项捐赠予所选的慈善机构。Twopresents的意思就是一份礼物给您,一份礼物为公益慈善。Twopresents亦会安排捐款者探访受捐助的慈善机构,让捐款者了解捐款带来的社会效益。

在社创基金资助下,项目将分阶段扩大网上平台的规模,以接触更广泛的社会群组特别是以说中文为主的社会大众,期望能产生更大的影响。

  • 了解本项目背后的「创新香港人」。

 

机构名称

Twopresents Limited

获批资助额

港币990,500元

资助期 (状况)

2.5年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透过慈善机构及社交媒体,举办不同市场推广活动
  • 完成网上筹款及活动邀请平台更新及持续精简及优化界面及功能
  • 更新付款及会计系统
  • 开拓机构市场及推出有关的电子商务功能
  • 吸引逾 1 600活动/派对使用平台,筹集超过港币700万元,其中约港币300万元款项捐赠予慈善机构

网页

www.twopresents.com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