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驹

谢家驹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KK谢家驹博士在十多年前退休时,仍想为社会多做一点事。一次在新西兰游历的偶然机会下,他遇到了当地知名社会创业家Vivien Hutchison,首次知道何谓「社会创新」,亦令他意识到非政府机构的困局。 
凭着自己在商界工作多年及成立顾问公司的经验,他开始出版着作,分享一些民间社企的创业故事和自己的企业管理心得,其后更亲力亲为,与其他有心人创办「黑暗中对话」。在「社会创新」这个港人眼中全新的领域,KK以实际成绩证明,社会企业是可以用商业模式、藉私人集资来营运,而毋需依赖资助。
近年KK更创立「仁人学社」,为有意成立社企和投身社会创新的人士举办培训和提供支援,通过启发、培训、辅导、支援及投资,孕育未来的香港社会创业家。

专业背景

商界

服务范畴

社创支援培育
教育及培训

受惠组群

各类有需要人士

延伸阅读

(适时更新)

返回: 创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