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侬

李燕侬

当走进「好好生活」或浏览他们的网页,你会发现各类色彩缤纷的产品。或许有点难以想像,但这些「精品」全为银发族而设。
李燕侬(Aries)是「好好生活」创办人,原本在银行工作,以往从未留意长者所需,直至母亲因中风引致行动不便,需要更换家中大小用品配合,始发现本地虽不乏医疗及复康产品,却只着重功能性,「突显了用家的缺陷,影响使用者心情」,而适用于居家照顾或在家安老的配套产品则相对缺乏。
于是,Aries决定与商业伙伴一同创立「好好生活」 ─ 一间专为银发族而设的优质生活百货,从各地搜罗以往从未引入香港的优质产品,藉此提倡活龄生活模式,唤起大众对长者需要的关注以及更加尊重长者。除售卖产品外,「好好生活」更与长者中心合作,招募长者在店内担任实习生,促进长者就业及融入社群。
「生活质素不应随年龄增长而退减。其实我们创办『好好生活HOHOLIFE』的原因很简单,希望大家透过使用我们精心挑选的产品,好好生活。」

专业背景

商界

服务范畴

零售

受惠组群

长者

延伸阅读

(适时更新)

返回: 创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