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闻达先生的肖像,以魔漫相机制图程式制作

何闻达先生

简历

社会创新岂仅止于热诚和意念,营商智慧和财务知识亦很重要,因此社创基金专责小组之中不乏财经达人,何闻达先生即为其中表表者。

何先生现为一家美国资产管理公司的董事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兼亚太区客户总监(Asia Pacific Head of Client Coverage),之前历任数家美国投资银行亚洲业务的管理层,在金融业拥有超过21年的丰富经验。

何先生不只活跃于商界,亦担任本港一个国际保育团体的董事,此外亦获委任为政府多个谘询委员会的委员。

何先生拥有纽约州立宾汉顿大学(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inghamton)商业管理理学士和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研究院工商管理硕士。

对社会创新及社创基金的期望

"期望以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经验参与社创基金,帮助发掘和培育社会创业家,辅助他们实践创新意念来改善香港的贫穷问题。"

何闻达先生的肖像以魔漫相机制图程式制作,并获开发者漫博客网授权使用

返回: 第二届专责小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