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健康社会影响力培训

教育与学习, 残疾人士, 创汇点

推出培训课程,让面对精神健康挑战人士和照顾者为提升公众对精神健康的认识出力

 

 

 

项目旨在增强面对精神健康挑战人士及照顾者的能力,让他们可以为提升公众对精神健康的认识发挥影响力,减少社会上对精神健康的歧视、标签、污名和误解,并鼓励公众更多参与与精神健康相关的讨论。

项目会与面对精神健康挑战人士、照顾者、心理学家和其他专家,共同设计一个16小时的线上基础训练及一个八星期的进阶训练课程,以提升有关推展公众教育及减少精神病污名化的知识及技巧。

项目会招募面对精神健康挑战人士及照顾者参加上述训练课程, 完成进阶训练的学员会设计三个公众教育项目,并协助策划及推展相关活动去提升公众对精神健康的关注。

机构名称

说书人香港有限公司

获批资助额

港币899,252元

资助期 (状况)

2年 (正接受资助)

预期效益

  • 200名面对精神健康挑战人士及50名照顾者参加基础线上训练课程
  • 20名面对精神健康挑战人士及10名照顾者参加进阶训练
  • 300名面对精神健康挑战人士及100名照顾者参加公众教育活动

发展历程

(适时更新)

网页 

www.storytalerhk.org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