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隐政策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会确保所有透过「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网站」(下称「本网站」)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有关条文处理。

收集资料
政府会使用小型文字档案(Cookies)及网站信标(Page tagging)记录使用者浏览本网站的情况,但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纪录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电脑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本网站的服务。

小型文字档案(Cookies)
当使用者用电脑浏览一个网站时,小型文字档案会建立于电脑内,这种档案通常包含匿名而独有的识别符,用以辨识个别电脑,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个人资料,即是说,不具备辨识网站个别使用者的功能。

政府使用小型文字档案收集的本网站的统计资料包括浏览人次、使用者对本网站及本网站提供的网上服务的喜好。

网站信标(Page tagging)
政府使用JavaScript及像素标签(pixel tags)收集使用者在本网站的使用模式和本网站政府网上服务的使用模式等统计资料,以及追踪政府网上广告的成效。像素标签是放在特定网页上的透明图档,用以收集浏览数据。收集得来的数据经整合及分析后,会用作量度成效,用以改善本网站的易用性及本网站提供的服务,但不会用以收集个人资料或足以辨识个别使用者的资料。

你可关闭电脑上的JavaScript,关闭JavaScript不会影响你登入本网站,但你将不能使用本网站某些功能,例如显示动态效果和浏览本网站的部分内容。

提供个人资料
政府可能会于不同期间及为个别原因,邀请你自愿提供个人资料。此等资料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或电邮地址。政府邀请你提供资料时,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用途,并会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政府不会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

本网站使用保密插口层SSL通讯协定传送网上登记的资料,以确保你的个人资料得到保护。政府会将你于本网站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士才可查阅。

搜寻服务
本网站的搜寻服务在提供搜寻结果时不会收集可识别个人身分的资料,政府不会从任何搜寻活动收集到的数据,跟任何可能由政府持有的个人身分资料配对。

此私隐政策的英文及中文版本
此中文版本私隐政策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202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