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1. 当你一旦使用「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网站」(下称「本网站」)或其任何网页,即表示你无条件接受以下所载的免责条款,以及政府在毋须事先通知你的情况下而可随时对上述条款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补。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阅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补。


使用本网站的资料的责任

2. 除非本免责声明另有注明,本网站内的资讯均以「现况」形式提供,并无任何种类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以及只作一般性质及说明用途。尤其是,对于该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时间性,政府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政府亦不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证该等内容适合使用,并无侵权或不含电脑病毒。对该等资料,政府不会就任何错误、遗漏、或错误陈述或失实陈述(不论明示或默示的)承担任何责任。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本网站所载的或经本网站的任何资料或不能使用本网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 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3. 对于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局/部门透过本网站所提供的电子服务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损毁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4. 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政府没有就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的合适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亦无须对与该等资料或本网站有关的任何原故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上责任。


5. 本网站或会载有由第三者提供的材料。为方便查阅由第三者或通过第三者提供的资讯,本网站可透过其网页提供或协助提供超连结至外界网站。政府声明其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第三者在本网站提供的材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任何外界网站。本网站提供的任何该等材料或外界网站的超连结均不构成任何第三者或外界网站与政府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联系。提供或协助提供该等由第三者所给予的材料或外界网站超连结,并不构成政府赞同或没有不赞同任何该等材料之内容或外界网站之内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声明、陈述或保证;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不能使用或依据由或通过本网站传递或提供的任何该等材料之内容或外界网站的材料之内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6.  如与本网站有关的合约、侵权或任何因由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本网站不会承认任何责任及法律责任。


7. 对任何由本网站所载资料所产生或与之相关的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政府保留权利按其独有酌情权及在毋须给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政府在本网站编撰的一切资料。你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包含的所有资料,并须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


8. 本网站的简体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内容是经翻译软件根据繁体中文版本翻译而成。如简体版本与繁体版本有差异,概以繁体版本为准。


此免责声明的英文及中文版本

9. 此中文版本免责条款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支援常用浏览器及操作系统

10. 本网站以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5 标准建立,于任何可支援此标准的浏览器均可阅读。然而,各浏览器、电脑及操作系统所展示的效果往往有所差别。我们建议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Safari 或 Google Chrome 浏览本网站,以获最佳效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