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苑思博士

徐苑思博士

简历

徐苑思博士为香港中文大学研究及知识转移服务处社会创新总监,同时亦担任香港社会企业挑战赛(HKSEC)项目总监。徐博士带领团队在中大校内推动成员通过转化研究成果和创业,共同创造社会影响。在加入大学前,徐博士曾在跨国企业和创新管理顾问机构任职,具丰富商业行政和管理顾问经验。
徐博士的专业范畴包括创新管理和应用设计思考,曾为多间财富500强企业的管理层提供顾问和培训服务,亦曾驻伦敦和上海等地。
徐博士现于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任教社会创新创业。她本科以一级荣誉于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学主修和新闻与传播副修毕业。其后负笈英国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和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分别取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和博士资格。徐博士主要研究香港社会企业的合作和学习网络。此外,她亦是一位注册ESG分析师(CESGA)。

返回: 专责小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