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神兼职

初创,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低收入家庭, 创汇点

针对低收入单亲父母的情况开发和推出网上职位配对平台 

 

 

本项目将开发及推出一个网络及手机职位配对平台GenieME,以提高低收入单亲父母求职过程中的效率,帮助他们就业。

GenieME具有地理位置功能,使用者可根据身处位置搜寻附近的职位空缺。GenieMe会运用iMatch运算程式将职位与求职者配对。求职者会收取职位空缺通知。GenieME更提供网络版本照顾习惯使用电脑人士的需要。

有鉴于低收入单亲父母未必熟悉科技的运用,GenieME的一项功能是协助求职者制作电子履历表和录制自我介绍短片,雇主可从中快速考核求职者的各项能力。

GenieME将会与非政府组织、雇员再培训局辖下中心和社区中心合作,以接触须协助的单亲父母。

 

机构名称

职神有限公司

获批资助额

港币500,000元

资助期 (状况)

1.5年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优化及推出网上职位配对平台网页及手机应用程式
  • 在平台上发布接近900个职位空缺
  • 建立约 3 000个求职者用户
  • 转介超过 6 800个职位空缺及配对逾 22 400小时的工作
  • 举办三场职业工作坊予90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参加者
  • 与八间非政府组织合作举办招聘日及教育工作坊

网页 

zh-hk.facebook.com/gogenieapp/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