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生」与你 (E Sport & Ethnic Minority +「生」涯规划) 少数族裔青年生涯规划计划

初创,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不同种族人士, 社创社

为不同种族青少年提供培训和实习机会,协助他们成为电子竞技教练 

 

项目旨在招募20名不同种族青少年担任电子竞技教练。项目会为他们提供4节基础培训,内容包括电子竞技技术、生涯规划以及组织和推广活动的技巧。

项目会为200名本地华语儿童和80名不同种族儿童举办电子竞技活动,上述已受训的不同种族青少年将以教练身份参与这些活动。华语儿童可以在活动中与不同种族青少年互动,这有助于促进社会共融。

预计将有200名本地华语儿童、80名不同种族儿童、20名待业的不同种族青少年受惠。

机构名称

威鲸服务策划有限公司

获批资助额

港币100,000元

资助期 (状况)

1年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为20名不同种族青少年提供4节基础培训
  • 为2 202名本地学校儿童及616名不同种族儿童举办8场电子竞技活动

网页

-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