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IR

AESIR
黄润华
陈浩升

AR / VR科技社企AESIR共同创办人陈浩升(Ernest)放弃跨国企业工作,与拍档黄润华(Zero)创业,经历几次失败仍奋斗不懈,只凭一句∶「我们相信有些事情是now or never,要坐言起行去改变社会。」
AESIR主力开发AR互动游戏书,帮助特殊学习需要(SEN)学生学习。Ernest曾于义务工作接触过SEN学生,观察到他们对视觉刺激份外敏感,想到采用故事形式,利用有趣的AR互动游戏,协助孩子学习。
然而,两人在社创路上也非一帆风顺。两人创业之初推出过AR卡片,却失败收场;其后也试过推出3至4个不同产品,虽然市场反应不佳,仍屡败屡战。「要坚持你觉得对的事。」坚持终有回报,公司接到工作,资金稍为松动,也接上了与SEN教育相关的人脉,业务渐上轨道。
越过低谷,两名小伙子谦称自己未算成功,公司仍在成长中,要不断透过样本数据及焦点小组改善产品。他们提醒有意创业者:「最重要的是多做资料搜集,审时度势,了解市场需要,而且要取之有道,用之有节。」

  • 社创基金资助的「AESIR」初创项目的简介可按此浏览。

专业背景

教育
资讯科技

服务范畴

教育及培训

受惠组群

青少年及儿童

延伸阅读

(适时更新)

返回: 创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