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s Out Hong Kong

Ways Out Hong Kong
Coco Ho
Peggy Lam
Alison Chow

Alison、Coco 和 Peggy 是社企 Ways Out Hong Kong 的创办人。三人在创业前曾在不同地方当义工和参与倡议工作,有丰富的社会服务经验,对可持续发展尤其是食物浪费的议题特别关注。最后,三人决定成立 Ways Out Hong Kong,以充满创意的方法向公众推广环保讯息,并为弱势妇女赋权。
Ways Out Hong Kong 将家居厨余升级再造成首饰,并培训和聘用年轻单亲妈妈负责制作、销售和推广,让她们发挥自身才能,实现自我价值。Ways Out Hong Kong 亦举办工作坊和教育活动,接触公众和企业,推广永续生活。
这个三人组合既赋予厨余新生命,同时支持一众年轻单亲妈妈重投社会并开拓自己的事业和人生。这些单亲妈妈当中不少曾感到迷茫,但现在已重建自我价值,可以自信地与别人分享自身经历,和在工作岗位上独当一面。
Ways Out Hong Kong 深信「转废为宝」,希望通过巧手匠心,推动环保教育。三位创办人相信她们的工作可以唤起大众关注,感染大家从改变日常生活习惯开始,迈向永续生活。

专业背景

其他

服务范畴

职业培训
升级再造

受惠组群

单亲家庭

延伸阅读

返回: 创新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