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l and Error Lab

初创, 工作培训和就业机会, 儿童及青少年, 创汇点

为参加者提供各种支援让他们发挥天赋的青年发展项目

 

 

「突破」推出这个项目旨在提升基层青年发展艺术及文化事业的兴趣和能力,内容包括四个部分:「尝试学院」、「驻场实验室伙伴计划」、「高中实验室伙伴计划」及「公众尝试活动」。

「尝试学院」为在职青年提供培训课程,包括工艺、创业知识及基本商业技能的工作坊。之后,受训青年有机会参与「驻场实验室伙伴计划」,以优惠价钱租用共享工作间,并可获业务发展、品牌推广等方面的顾问支援服务。

「高中实验室伙伴计划」则向来自第二或第三组别中学的学生介绍不同工艺技术,活动包括职业讲座、工艺示范和分享会等。

另外亦会举办企业访问、成果展、小型论坛等不同「公众尝试活动」,向大众展示青年的作品,并促进交流。

项目获社创基金资助另一初创项目

机构名称

突破有限公司

获批资助额

港币1,183,605元

资助期 (状况)

2年 (已完结)

效益 / 成果

  • 「尝试学院」: 举办30个培训课程及九个研习班予563名青年,课程题目主要涵盖「工艺技术进修」、「事业管理」及「市场营销」
  • 「驻场实验室伙伴计划」: 招收33位青年成为驻场实验室伙伴
  • 「高中实验室伙伴计划」: 与16间中学及教育团体合作推行,共有 1 158 位来自弱势社群的学生及162名教师参与
  • 「公众尝试活动」: 透过举办五场「搞错星期五」分享会、26场公司/非政府机构的分享活动、2018亚洲手创展、两项海外交流计划/展览,两场开放周活动及一场成果展,总共接触逾 3 400 名公众人士

网页 

www.trialanderror.hk

 
返回: 创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