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presents

Twopresents
Karola Szovati
Mia Ejendal
ShirinStaerkle
Mike Walshe

如何为孩子筹办一场难忘的生日派对? 社企Twopresents 的创办人认为,收取礼物固然令人喜悦,但如果可以让孩子学懂关心和分享便更有价值。
Twopresents创办人之一Karola指出,香港人每年举行的派对多不胜数,当中有很多「无无谓谓」的礼物,总值上千万,她深信这笔钱理应有更好的用途。2013年,Karola连同Shirin、Mia、Mike三位志同道合但同样缺乏创业经验的家长创办了Twopresents。这个网上平台除了方便家长发送派对邀请和配对捐款外,更着眼于推广关怀和分享,藉着加强捐赠者对受助机构的了解,令捐赠者明白捐赠的目的和带来的社会效益。
「我们意识到新一代将会面对社会、经济及环境挑战,每个人都要有所行动。」Shirin认为,由教育孩子和大众做起,让大家一同关顾社会和环境,就是改变世界的第一步。

  • 社创基金资助的Twopresents扩大规模项目简介在

专业背景

商界

服务范畴

网上服务

受惠组群

各类有需要人士

延伸阅读

返回: 创新香港人